標準的念佛人

 

我們在最近,香港同修送一個光碟來給我看,這個光碟上面寫了四個字「境隨心轉」,其他的字都沒有,我就看了一看。結果看的時候,東北有個同修,姓劉,劉素雲居士,她得了重病,五十九歲那一年得了重病,紅斑狼瘡。這個病比癌症還要可怕,根據統計,得這個病很不容易恢復,大概那個壽命頂多只是半年到一年,那就很不錯了。她得這個病,得得很嚴重,醫療沒效果。好在她學佛了,她用聽經念佛,把生死也看開了,心裡頭除阿彌陀佛之外,她沒有念頭。這就完全對了,所以她的病好了。連主治大夫都很奇怪,非常驚訝,問她:「妳病怎麼好的?」「念阿彌陀佛好的。」她一生誠實,沒有打過妄語,這個不容易,這是很難得的德行,不妄語。人真誠,老實,所以她講的話人相信,為什麼?這個人一生不講假話,她說阿彌陀佛這個治好的,那肯定是阿彌陀佛。

  最後我看到光碟看完,後面的時候有個日期,零三年五月四號拍攝的。零三年?那到我們現在,八年前了。所以我就想到,這個人還在不在?我就請香港同修去打聽。打聽時候告訴我,還在,給我一個電話號碼。三天前,我給她通了電話,聲音非常宏亮,她今年六十六歲。我說:「身體怎麼樣了?」「很好!一年比一年好。」我說:「念佛吧?!」「念佛。每一天看光碟,大概都是八個小時到十個小時,最低不會少過四個小時。」天天聽經,天天念佛。我說:「好了,妳把這個地址告訴我,我寄一點光碟給妳。」我說:「最近講的這個《妄盡還源觀》。」她說:「有啊!」我說:「我講過兩次。」「兩次都有。」原來是這個香港那邊同修,都送給她了。我說,那好了,我就不必再送東西給她了。你看,一天八個小時到十個小時看光碟,她心是定的。這佛法講三昧,念佛三昧,她得到了。她念佛往生,她有把握,一絲毫不懷疑:「時候到了,阿彌陀佛會來接我。時候沒有到,大概阿彌陀佛叫我示現,給念佛人看看。」真的,確實是如此。所以我稱她是個標準的念佛人,念佛人都能夠像她這樣的話,那個個往生。

文摘恭錄—大方廣佛華嚴經(第二一O七卷)2010/2/14 檔名:12-017-21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