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植物感應實例

 

大概是早在十幾年前,一九九0年代的時候,我到馬來西亞參觀古晉丹斯里的一個高爾夫球場,裡面有旅館,我在那裡住了幾天。他那塊地很大,五千英畝,也是種植很多蔬菜。我去看是他種植的第六年,他告訴我,他決定不用化肥、不用農藥。第一年,蔬菜種了被這些小蟲吃了,百分之九十五被蟲吃了,大概留下百分之五,一點點。他沒有跟小蟲溝通。第二年種植還是堅持不用農藥、不用化肥,絕不傷害這些小蟲。小蟲不錯,吃掉三分之二,留了三分之一,第二年。第三年就給他留了一半。我去看的時候是第六年,很不錯,小蟲只吃百分之五,給他留百分之九十五,成功了!你有誠意,堅持誠意永遠不變,用善心善意來對待這些小動物,來對待這些花草樹木,你愛它,它也愛你,你照顧它,它也照顧你。我們在澳洲種植,這個經驗是從古晉得來的,古晉是最初做實驗。所以我們種植就跟這些小動物約定,我們跟牠交流,把我們的意思說出來。我們知道花草樹木都能聽得懂,它會聽,這是江本博士做的實驗。這一溝通,確實顯著的效果發生了,而且這些植物有靈感。前幾年謙師負責照顧菜園,她告訴我,有一天晚上她作夢,絲瓜託夢給她,告訴她趕快去採,它已經很老了,跟她講在什麼位置。她天天到菜園都沒看到,被前面樹葉遮住了。到第二天到那裡去撥開看看,果然有個絲瓜,真的太老,不能吃了,就跟它講,留下來做種好了。有感應,不可思議。我們遇到這些事情很多,我們對這個事情深信不疑。

 

文摘恭錄—淨土大經解演義(第二八五集)2011/2/16 檔名:02-039-02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