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萬緣放下,專修專弘,就是一部經。肯定這部經是一切經裡頭的第一經,為什麼?它能度我,它對我有作用。其他的經很好,我也講過幾十部,我講還有不少人讚歎,但是我自己心裡有數,我學那個法門決定得不到利益,就是不能開悟。不能開悟就沒有辦法,來生還要搞六道輪迴。

六道輪迴我認識清楚了,我決定不再搞,我的六道輪迴這一次是最後一次,以後不再來了。我到極樂世界去,這個地方我有把握去,我有信心去,我真能去得成,它要的條件我具足了。你們每一個人都具足,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。第一個真信,真有極樂世界,真有阿彌陀佛;第二個發願,我願意到極樂世界去,絕對不是假的;第三個條件,我念阿彌陀佛。

你看,就這麼三個條件:真信、真願、老實念佛,你就決定往生。明白這個道理,我念佛要分秒必爭,多說一句閒話就少念一句佛,錯了;我多念一聲佛,少說一句廢話,對了。什麼重要?念佛重要。往生極樂世界你就成佛了,你成佛你能夠普度眾生,這個功德不可思議,哪個功德都比不了這個。

文摘恭錄—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(第四五四集)2013/9/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