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文化帶動旅遊,以旅遊帶動經濟

 

真正中國這個家斷絕是二戰之後,二戰時候有,二戰之前我親眼看到。抗戰勝利之後,我回到老家看不到,沒有了,這是讓我們感到非常傷心的一樁事情,把我們文化的根拔掉,這是我們最大的損失。

 

有這些人發心把它表演出來,好事情,他們來見我,見我,他們問到家庭經濟生活,問我怎麼辦?我說家庭一定要有生計來支持你,最好的方式農耕。你們這一個家庭,能夠有二、三十畝地,自己耕種收成,生活就有保障。

 

今天中國的政策,我聽說是以文化帶動旅遊,以旅遊帶動經濟,這個想法好,很合理。你們組成的家庭這是文化,如果在旅遊區的話,你們這個家族可以讓人家來參觀,全世界人都來參觀。

 

你們自己就可以經營一個小的,就是自己家,自己家多蓋幾間房子,他們不要住旅館,來的時候跟我住在一起,費用不要定,隨他自己。我覺得那收入就相當可觀,你這個問題可以解決,但是農耕是根本,至少要有幾畝地,不能種糧食也得種蔬菜,素食,完全提倡素食。

 

這是好事情,都是值得讓社會大眾來觀摩,來學習,看看中國過去傳統那個家庭。我勸他們多看看過去的這些家譜,家譜裡面記載都很詳細,多看、多學習,好的地方學習,不好的地方改正,真有志同道合的,這樣做幸福!

 

文摘恭錄—淨土大經科註(第四三六集)2012/7/18 檔名:02-037-04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