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救世界也能毀滅世界的兩種人

 

今天說法的人少了,好在有這個科技的方法,我們用上了。這種工具,我初學佛的時候,在六十年前,方東美先生告訴我,那個時候的電視是黑白電視,沒有彩色的,他提醒我這個工具好,這個工具要會用。工具沒有善惡、沒有好壞,如果利用這個工具天天去播殺盜淫妄,把人全教壞了,這個麻煩就大了;如果這種工具每天播放的是倫理、道德、因果教育,社會就有救了。

 

所以我在這裡體會到,今天能毀滅世界的、能拯救世界的,兩種人。這個話是我對鳳凰電視台劉長樂先生所講的,第一次跟他見面,我就告訴他,世界上有兩種人,可以救世界,也可以毀滅世界。他問我哪兩種?我說第一種是國家領導人,第二種就是幹你這行的人。你用這個工具天天在教,如果你播的都是負面的,都是殺盜淫妄的,你就是毀滅世界;你播的是正面的,是倫理道德、因果教育,那你救了這個世界。這是真的,不是假的。

 

國家領導人他有權,他一個命令如果下去,國家這些電視台統統播倫理、道德、因果教育。我們有理由相信,這個國家、這個社會,不會超過一年,半年到一年社會就安定了,人都教好了。他容易,他一個命令就可以做到。不是,那太難了。我們雖然用網路十幾年了,用衛星也滿十年,很辛苦,很多地方不能下載。

 

雖然現在有六顆衛星,覆蓋全球,但是一定要裝個接收器來接收,國內叫鍋,裝個小鍋就可以了,不用大的。衛星多,在亞洲上空就有兩顆,所以小鍋就能收到。如果國家有命令的話,從我們衛視下載,普遍每個家庭打開電視機都能看到,這個影響就大了,這個功德就大了!他只要一個命令就行了,他就造無量無邊的福報。

 

文摘恭錄—淨土大經科註(第二五三集)2012/3/26 檔名:02-037-02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