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無量壽經》是真中之真

 

我再跟大家講清楚、講明白一點,只有這部《無量壽經》是真實的,真中之真。別的經也真,真中之真,別的經未必得利益,未必能了生死出三界;這部經確確實實可以幫助我們,在這一生當中了生死出三界,所以真中之真。認識,難!我學佛學了六十一年才認識它,不是偶然相逢。

 

六十一年當中,李老師把這個會集本給我,我剛剛出家,這個經陪了我五十年。五十年的薰習,我才真正認識它,這就不是假的。我怕別人不認識,我把《華嚴經》放下,晚年專講這部經,專修這部經,專弘這部經。來帶個頭,做個榜樣,讓大家生信心,不要懷疑,你很快就能得受用,就得利益。

 

文摘恭錄—淨土大經科註(第三九五)2012/6/26 檔名:02-037-03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