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愛你」是治病的核心

 

我們學佛,在佛經上、在科學家報告裡面,我們有這麼多的常識,我們要在日常生活當中去實驗,把這些東西,這本能,我們要把本能找回來,不但自利,而且可以利他。利他裡頭最有效的、最受人歡迎的就是治療疾病,不要用醫藥,不要見面,隔了幾千里,在地球這邊跟那邊人治療,行!隔太平洋。

 

你看看修.藍博士,他只要姓名、出生年月日,要病歷,他就有辦法給你治療,完全用觀想。大乘法裡面講的止觀,先把心止在一處,制心一處。而且把對方跟自己融合成一體,這是他的方法,把對方的病看成是自己的病,用意念恢復自己的健康,自己這個病沒有了,對方病就沒有了。

 

不需要用醫藥,無需要診斷,自然就好了。他自己好像治好一千多人。最轟動人的一個例子,就是夏威夷的精神病院。最嚴重的精神病,這些病人會攻擊人,會打醫生、會打護士,所以醫生、護士都害怕,沒有人敢接近這些人。他們嚴重都戴手鐐、戴腳銬的,像瘋人院。他三年把這些病人全部治好,都恢復了正常,離開了病院。

 

所以現在美國、日本跟他學的人很多。能不能成就?一定要懂這個理論、要懂方法,最重要的是愛心。他的口訣很簡單,十二個字。第一個是「我愛你」,這是他的中心,是他的核心。然後「請原諒我」、「謝謝你」,很簡單的幾句話,從真誠心裡面發出來,四句話,「對不起」。

 

它的順序第一個,我愛你、對不起、請原諒我、謝謝你。就反覆的觀察這個病歷,就這樣的觀想。這就像念咒一樣,咒就是十二個字。需要念多久?念半個小時。半個小時裡頭沒有雜念,沒有妄想、沒有雜念,一心專注就有效果。每天做半個小時,連續做一個月,病就沒有了,方法這麼簡單。

 

文摘恭錄—淨土大經科註(第二八二集)2012/4/9 檔名:02-037-02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