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經教做依據

 

我們接觸到這些特異功能的人,我這次到日本,日本有,我就遇到二、三個,他們給我透了很多信息,可以做參考。不能聽說,他叫我們做我們就怎麼做,那就會上當,只提供參考而已。我們處理的方法,一定是依經論做依據,依古聖賢的教誨做依據,就不會犯錯。所以信息可以做參考,我不一定說是你叫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,那就會上當。所以我們決定不依他,只參考他,他所提供的信息大概都是正確的。如果我們要是相信他,他可能就愚弄我們,提供一些不正確,我們就上當,我們上當,你找不到他。所以說是不能依他,他講得合情合理合法,我們也是依經教做依據來處理,這就對了。決定不能離開經教,對經教一定要尊重。

 

文摘恭錄—淨土大經解演義(第四九六集)2011/7/14 檔名:02-039-04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南無阿彌陀佛 的頭像
    南無阿彌陀佛

    大崗山吉祥精舍佛陀教育影音圖書館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