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法從心想生-2

 

現在這個世界上,居住在地球上這些眾生,眾生裡頭特別是人類,每天念什麼?妄念紛飛。妄念裡頭全是邪念,全是負面的念頭,這個不好。現在大家念什麼?念災難。有沒有災難?念它就有,一切法從心想生,不念就沒有。你們念,我不念。我常常收到有這些信息,從各個方面來好多好多。

 

我如何應對?我用一句阿彌陀佛應對,不管什麼信息到我這裡,統統是南無阿彌陀佛,除了阿彌陀佛之外,我沒有別的念頭。你問我有沒有災難?我告訴你,沒有。為什麼沒有?我沒有這個念頭。一切法從心想生,你有念頭就有,你沒有念頭就沒有了。

 

我們沒有念頭,有沒有產生效果?有。你看多少人給我的信息,都說今年五、六月份有大災難,五、六月份沒看到。有人說這是我們這個好的念頭把災難又延遲了,我不敢這樣承認,那些話是恭維的話,不能看作是真的。但是從理上講,念頭純正,正中之正,就是念阿彌陀佛。

 

文摘恭錄—淨土大經科註(第三九四集)2012/6/24 檔名:02-037-039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