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有佛緣、經常行善的「乖乖虎」 -- 蘇有朋

  新浪、SOHU訪談選摘:
  
  網友:聽說你信佛,你為什麼會信佛,和你的經歷有關嗎?
  
  蘇有朋:我覺得我蠻有佛緣的,會被佛教上面的教義感動,而且我相信,人是應該要做好事的,我相信因果報應,我也希望今天在線上的朋友無論是否信佛,希望大家都心存善念,讓週遭的事物更美好,減少大家的誤會,增加大家的和平,希望大家心中多存一些愛,關心周圍的人,用愛和體諒包容很多事情,自己也會過得很快樂,希望大家都可以做一個好人。
  
  網友夢星文:聽說你信仰宗教,是真的嗎?
  
  蘇有朋:我信佛。
  
  主持人:歸於佛教並不是一輩子要吃素或者不能結婚對吧?
  
  蘇有朋:我覺得我經常做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