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因斯坦發明原子彈,在世的時候享受世間的名,全世界的人沒有人不知道愛因斯坦的,真正是世界聞名。現在在哪裡?死了之後直接墮地獄,沒有中陰身,無間地獄。地獄的名字叫核爆地獄,他發明的核子彈,他自己要受這個果報。就是那個核彈不斷的再爆發,他就在爆發的下面不斷去受。他講,每一個細胞都承受幾千度的高溫,攝氏幾千度的高溫,沒有停止的,苦不堪言。

地藏菩薩慈悲,讓他出來把這個信息透給大家,苦口婆心的勸人,決定不要用核武戰爭,發起核武戰爭的人、下達命令的人、執行的人都跟他同樣的罪,都要受核爆地獄的罪。核爆炸的誰?炸的自己,炸別人只有一次,炸自己沒完沒了,一天二十四小時,不知道要炸多少次,可能是每一秒鐘炸一次,分分秒秒不間斷,受這個罪,太可憐了。他說他前世在人道曾經出過家,懂得經教,講經還說得不錯,知道淨土,可惜沒有求往生,他只求能多為眾生做一點好事,沒有想到落到這個下場。

所以,發動戰爭,有戰爭這種念頭的人,我們今天知道,他們真的是大膽,膽大妄為,後面果報是他萬萬想不到的。發動戰爭的人、指揮戰爭的人、執行戰爭的人,哪個人不在地獄!這是最近這些年來,很多附體、靈媒透的信息,很多人不相信。有人問我,法師,你相不相信?我相信,為什麼?理上講得通。什麼理?一切法唯心所現,善的念頭現善境界,不善的念頭就現地獄、餓鬼、畜生,這理上講得通,所以我相信。不相信的人不了解這個道理,了解道理他會相信。世間可怕的事沒有比這更嚴重的,最可怕的,沒有比這更可怕的。

所以我勸大家決定不能有害人的念頭,不要說嚴重傷害,小小傷害都不可以。你傷害別人,將來你必定被別人傷害。傷害我,我不報復,沒有報復的念頭,我是一筆勾消了,我求生淨土,我不搞這些報復。但是,罪有兩種,一種是冤冤相報,一種是性罪,就是這個事情不是好事情,不是正的行為,是邪行扭曲的,這個就是性罪,是自性產生的報應,你沒有辦法不受。那我們對人多了,從早到晚接觸人多,不滿意的人,看到他瞪他一眼,心裡有怨恨心,這都跟他結怨。這個怨有沒有報?肯定要報。他不是菩薩,他沒有看破,他沒有放下,那這個報復就放在心上,將來緣成熟了就起現行,這個不能不知道。

文摘恭錄—二零一二淨土大經科註(第三九二集)2013/8/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